close

電腦繪圖,設計自己的Q版公仔

有人跟我說 :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都馬用電腦畫,誰還在練素描呀..........老師你這是怎麼畫出來的呀?教我教我

我說 : 手握滑鼠畫的

這人說 : 厚,我知啊,我是說你都沒看怎麼想出來的啦~

我說 : 第一~我從小練素描,每天都會練習畫。第二~怎麼想....自然而然就想出來了。

這人又說 : 那我要怎樣才能像你這樣啊?

我說 : 方法一~現在起每天苦練3小時,10年後必有所成。方法二~拿100萬來,然後每天聽我指揮,我保證半年教會你。方法三~下輩子再說吧。

這人說 : 靠

我說 : 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自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腰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